Clytze

记一个画面


kkw和居老师是我的俩墙头,我看小说的时候就脑补的他俩。kkw演过各种警察演过(赵)妖精,但是没演过痞帅的警察,居老师虽然个性不像渡渡但温暖和妖气兼具的颜值和气质费渡本渡没跑了。

单身狗脑不出什么日常甜饼orz,这俩演员的戏都特好,就是kk的哭和居居的笑是尤其戳我的点,就是那种被震惊到,会心悸的那种感觉。


费渡被骆队抱出来之后,做完了手术,苏醒之后被推回病房,只握了握骆闻舟的手就睡着了。


他很久都没这么沉沉的睡过了,醒的时候一度没反应过来自己在哪是谁,但是下一秒肋骨和脚踝的疼痛让他的魂顿时归了位。肋骨到底伤到了,整个胸部被固定住,他调整了下呼吸,发现自己没打针的手被另一只干燥温暖、略带着茧的手握着,而这只手的主人正在一旁打着盹。他的双眼下一片青影,眉头微蹙,下巴冒出的胡茬没来得及刮,脸上难掩的倦色,却明显没敢睡沉,这时候听见了动静已经愣了愣醒了过来。他靠向床上的人,柔声说,带着些惊喜和心疼,

“醒了?”

费渡看着他,忽然就笑了,“师兄。”不带撩不带骚毫无阴霾,略显少年气的放松,不知情的人大概完全想象不来他刚脱离了一个怎样的世界,只想到秋日暖阳下的白衬衫。

但是骆闻舟不是不知情的人,他还没从得知费渡一直没告诉他的、最后一刻才知道那最残酷的真相的震惊里缓过来,此时只觉得呼吸一滞,心悸得快碎掉,“你…”泪就这么直接落出眼眶,眼圈甚至都没来得及红。

“师兄你…你哭了?”费渡没看过骆闻舟情绪波动这么大的样子,吓了一跳。

骆闻舟略生硬地扯了下嘴角姑且算自嘲地一笑,扭过头抹了泪痕,抓着费渡的手亲了亲,再转回头泪还是没止住,眼睛也红得兔子一样了。

“怎么了?是不是怕我公司罚了款包养不了你了?”费渡大概知道骆闻舟为什么反应这么大,有心逗他,轻轻挣开他的手给他擦泪,他的笑意大了些,干净的少年感换回了熟悉的费氏调笑和妖气,但不似从前那般城府深重。

骆闻舟被挣开手后,像是怕他不见一样又握住费渡的手腕,听了这话后在他手上轻掴了一巴掌,眼睛略睁大故作发狠地说:“养个屁!你给我好好待着,再给我乱跑我非打断你腿。”

“那我就可以赖在你家一辈子了。”费渡的笑已经有点宠溺的意思了。他摸着骆闻舟的脸,忽然玩心大起揪了一把,“师兄你瘦了。”

“还不是你闹的,你是不是得负责啊。”骆闻舟掀了他一眼,低头平复自己,有一下没一下亲他的手。

“负啊,你来我们公司呗,我给你发工资。”

“您可消停会儿吧大老板。”手抚上费渡发顶,“疼吗?要不要让医生再给你开些镇痛?”

“不用了。”

“疼就要说啊别自己忍着。”

“真不用,我没事。”

“那…我一会去弄点吃的,你先休息,再过几个钟就可以恢复饮食了。”骆闻舟揉了揉费渡的头发。病人到底是精力不足,很快又睡着了,嘴角还弯着。骆闻舟在他的额头和嘴角印下一吻,轻手轻脚地出去了。

评论(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