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ytze

泪?

情绪是个神奇的东西。泪点也是。

记事以来哭的次数不多。

现在想起来最早的一次是母亲生病崩溃的那天摔了玻璃瓶要割手被我爹死命抱住,而我被吓的。。事实后话我妈后来是因为我和我姐才咬牙撑下来了。

初三因为压力大哭过,还发泄的拿笔划穿划烂了半本草稿本,似乎也没有什么具体的原因,当时成绩还好得很,哪像现在一样咸鱼翻身遥遥无期。

高二看北平无战事看小方闹五人小组和木兰死的时候哭着睡着,连刷一星期的坠落和圣诞快乐劳伦斯先生,眼泪就是直接往下掉,看到后来不敢看,刚过去的暑假看默读为费渡渡难受,尚且可以说是被剧情感染。

但是后来发现面对太美好的事情的时候也会,学音乐多年,声音对我的感染力往往比图像大得多,印象最深的是去年死亡期末魔鬼闭关三周考完试之后第一次出校门去看胡桃夹子的舞剧,经典曲段出来一瞬间泪就淌下来了,自己都惊了,还怕旁边人发现我莫名其妙在这种情节下哭,心里想这明明那么轻松那么天真烂漫的剧。。。

居老师爆红那阵受不了美颜暴击不敢看。。

今早听广播剧又是一样的感觉了,轩总、边江大大、阿杰大大的声音醉人到我不敢听。。


姑且找个解释吧。也不是太需要其实。

大概是觉得那么美好的东西离我太远了吧。



晚安。


如何与自己相处是个永恒的课题。

痛和泪是唯二能让我真切觉得自己活着的东西。


评论

热度(2)